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第11章 把RNG下路当人机打? (第2/2页)
再不想点办法,塔下的兵线一个都吃不到了。” 猫皇正在想着RNG这边应该上去找机会开一波了,结果倒是滔搏这边选择了主动开团。 依旧是球皇的泰坦,对准站在最前面的盲僧主动出钩。 卡萨反应很快,往后一个W躲掉了这个钩子,看的出来十分集中。 可能是看到泰坦钩子没了,RNG下野辅三人胆子大了起来,打算强行往一塔下面挤。 这波必须要掩护乌兹进防御塔吃线,不然损失太大了。 只要到了塔下,滔搏这三个人也不敢动手。 在RNG这边有三个人在的情况下还去强行越塔的话,那纯粹就跟买了没什么区别。 “别让他们过来,直接开!” 苏栩也很懂,直接指挥了一句。 熊熊这个人平时脾气是很火爆的那种,听到苏栩指挥直接就EQ挑了上去。 一个大招果断找后面的卡莎,把卡莎困在了【天崩地裂】中。 苏栩跟球皇都没六级,第一时间是没技能可以跟的,只能走上去跟平A。 “一库!” 卡萨眼疾手快,直接把皇子一脚踢出了【天崩地裂】的范围中。 同时牛头那边再上去顶一下,导致滔搏这边下野辅出现了脱节,熊熊甚至被顶到了二塔下面。 好在熊熊反应比较快,一个闪现脱离对面二塔攻击范围。 只是吃了一下防御塔伤害还不算太危险。 苏栩一看盲僧大招跟牛头技能都用了,这波丝毫不慌了。 在对面输出皇子的时候,苏栩已经跟上开始不断输出。 盲僧的伤害,再配合上卡莎点爆了电浆,熊熊的皇子已经有点吃不住伤害了。 好在苏栩用治疗抬了一口,也骗到了乌兹。 乌兹眼看着皇子残血的时候,想着要这个人头。 他这一局的发育,必须得来点人头额外补充一下,否则正常发育需要的时间太久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拥有三件套。 刚才皇子大招都没逼出来的闪现,这波他自己主动交了。 局势有点紧张的时候,忘掉了对面还有治疗也正常。 苏栩治疗一按,卡莎一时间尬住了。 他已经进入了苏栩的攻击范围! “啪!” 球皇身上闪现还在,眼看着卡莎敢闪现上来,第一时间就闪现上去A了一下。 乌兹反应很快,这个净化已经算得上是秒解了。 但熊熊这边也没怂的,他这个时候E技能已经转好了,残血的情况下转身又把卡莎跳了起来。 没有闪现的卡莎面对皇子的近在眼前的二连是很绝望的,连走位的空间都没有。 一个简单的击飞,对苏栩来说已经足够了。 凭借高额的攻击力,干净利落的拿下卡莎人头! 熊熊皇子闪现已经用过了,他这个血量EQ进去就相当于已经送了。 关键只要给苏栩拿到人头,而且杀的还是对面AD,那这波就是赚的。 RNG野辅合力击杀了皇子,万幸的是这颗人头被盲僧拿到了。 要是给牛头的话,估计心态更崩。 皇子倒下的瞬间,球皇看准时机出钩了。 这个钩子还是给到了位置更靠前的牛头,控制打出来后,苏栩这边征服者拉满的情况下输出很夸张。 手中的斧头根本没停过,三秒过后再添一颗人头! 开局八分钟不到,已经进入大杀特杀状态。 尤其是这个时间点就堵在对面二塔前面杀人,多少有点震撼了,因为比赛里就没看过这种。 “???” “卧槽,这人什么来头,把RNG下路当人机打?” “堵在二塔面前也太残暴了,我还以为在看文森特直播。” “文森特是什么路边,那种炸鱼还要带个王者辅助的就别来说了。” “LPL的德莱文,我只认阿水!” ————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